close

人生就是不停的學習,即便是當了組長,也是要不斷的學習可以怎麼更好的帶人、

可以怎麼讓整個團隊運行的更順利、更有效率、組員也都不會感到很痛苦,

記得好幾年前,在我還是一年級新生的時候,我總是期望我的組長可以手把手的教我、一步步的帶我適應這個環境、在適當的時間告訴我應該做什麼,

所以我也期許我自己能成為 我一年級的時候希望能遇到的那種組長,

但這一季下來 我發現自己還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也還在尋找更好的方式,也得到了一些寶貴的建議,期許自己下一季能更進步!

 

覺得自己做得好的地方

1. 在外勤前先跟一年級以及二年級說過每一張他們負責的底稿邏輯是什麼,可以從哪一部開始

2. 在她們有問題的時候,有即時給予回應,協助他們解決問題

3. 總是笑臉待人,在他們出錯的時候給予指導,沒有指責 但有說下次應該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覺得自己還需要改進的部分

1. 對團隊整體效率的掌握度,有幾張底稿 小朋友還是做不出來,最後自己收回來做 增加自己的工作量

2. 沒有確實檢查小朋友的每一張底稿,造成被客戶抓出一些錯誤,可能也是自己的時間掌握度不夠

3. 該嚴厲指正的時候沒有辦法強硬起來,需要自己的主管出來扮黑臉

 

期許自己能在更進步,能成為一位好組長,

讓組員能學習到東西,也能在工作的時候不那麼痛苦~

最重要的是做出來的東西品質很好,讓客戶跟主管都很滿意!

加油!

 

 

arrow
arrow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