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聊點不一樣的

因為到年末了~快要可以領年終獎金了(?

所以今天想來聊聊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福利"

我是以我任職的公司為主啦~但是我相信四大應該都差不太多~還是有一些參考價值的XD

 

我們的時間線從9月開始好了,因為每年入職是9月開始嘛

首先就是中秋節啦~中秋節的時候基本上會有禮盒

然後是12月 有年終獎金

第一年入職的L1會依比例拿年終

就是你的月薪x4/12=你可以領到的年終獎金

L2開始就可以領到一個月的年終啦~Senior我記得是可以領2~3個月的年終,會分批發放的樣子

12月的時候還會發放百貨公司禮券(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年都有~)

尾牙抽獎 各憑本事

開工紅包 200元

6月的時候會放一天審計員假

(端午節有沒有禮盒我有點忘記了)

淡季的時候可以去員工旅遊,公司會補助5,000~15,000(看職級,但剛進來的L1是沒有的)

一年裡面有一天的健檢假(剛進來的L1也是沒有的)

再來就是之前有說過的 一年7天年假,可遞延一次,遞延後沒用完不可再次遞延,但可以折現~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事務所的福利一般般吧(被打死~

跟很多公司比起來真的不算好的,但還算是該有的都有....吧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