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的Q3外勤的大小事~

下一篇文章會講收外勤到出財報之間的這段時間在做些什麼!

今天想來插入一個番外,也是許多畢業生比較在意的「起薪」啦

 

 其實四大的起薪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公定價

大學畢業:NT$34,000

研究所畢業:NT$38,000

台灣會計師執照:+2,000(這邊我不太確定其他三大,是以我所在的某大做為參考唷)

因為我有美國會計師證照,所以我有去問人資國外的證照可不可以也加2,000,

我所在的公司說加薪方面只有台灣的會計師證照可以唷~ 建議大家可以再問問看人資

所以作為剛入職的新人,起薪的封頂是40,000唷~

 

 另外還想說說特休的部分~

我司剛進來是有7天的特休~如果未待滿一年就離職的話,之前請的特休是會被扣薪的!

如果第一年特休沒休完可以再遞延一年,遞延後請假會優先使用去年遞延過來的假~

如果遞延一年還是沒用完便不能再遞延,會折現發放~

 

 差旅

如果有出差的過夜的話,新竹以北是沒有補助的,新竹以南的差旅是一天600(還是700?有點忘了

到大陸出差的話是1,000/天,若碰到週末也算差旅唷

(不過今年因為疫情⋯應該是賺不到這波差旅費了,哈哈哈

 

以上資訊都是根據我所在的公司給大家做參考哦~ 如果有不一樣的資訊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以上

 

arrow
arrow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