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整整一年,

也不是沒想過要回來繼續紀錄我的生活

只是真的太忙太忙了,拖延症害死人(笑)


大三可以說是我最崩潰、最迷茫但卻又是最重要的一年了吧!

在這年裡考了無數次托福,無數次GMAT,

甚至因為在大陸搶不到考位還飛回來兩次。

但總是考不出理想的成績!

明明很早就規劃好要去美國讀書了,但惰性總是讓我拖到來不及。沒辦法,最後也只能以爛爛的GT分數申請。


當然一開始就出師不利,被我的女神校拒絕了(哭) 然後就變得非常非常沒自信。

再加上我是文科申請商科,難度又更大了。

一開始自己蠻心高氣傲的,覺得好歹我也是個(大陸)國內前5的學生,怎麼樣也得讀個名氣更響的研究所吧!

不過後來發現人生並不總是那麼順利,起起落落才是人生嘛!而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勉強進去了,我也不會開心的。


不過很感謝的是目前已經收到2個offer了,其他的學校還在等待結果,希望能拿到理想中的offer!

2016年還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收穫了我的愛情啦❤️❤️❤️

 


這個是粉紅奶蓋,粉紅色是因為加了🍒! 很好喝哦(笑) 

雖然人生很難,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寧可努力過後坦然接受失敗也不要老了之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