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la標誌性建築  

2015.08.01 我到了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讀6個禮拜的夏季學期。

來這裡進入了第三個禮拜,好像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感覺。

來說一下整體的感覺:

學校還滿漂亮的,不算大。從最東邊走到最西邊或著從最北邊走到最南邊也就30分鐘左右,

然後宿舍的餐廳非常好(Rieber dinning),裡面是自助餐的 有各種美式、亞洲式、歐式、湯、比薩、甜點......

還滿好吃的。

我住的宿舍是Rieber Hall 整體而言蠻像飯店的。一樓有櫃台、販賣機、健身房、音樂室、電腦房(影印東西)、讀書室......

然後每一層樓有洗衣機、烘乾機、男女廁所及浴室、飲水機、交誼廳

我住的是三人房,房間有點小就是了,整體而言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夏季學期的關係

大陸人超多,所以其實能用上英文的機會有限

我選了一門英語課(我覺得這門課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大概快20個學生吧,除了一個德國人、一個俄羅斯人,還有我之外

全部都是大陸人......

老實說有點失望,不是說他們不好,只是上課幾乎都變成用中文了。

不過課還是不錯的。

我選了一門是Chinese American Experience

另一個是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這門課裡面又分很多面向比如說寫作,我選的是:準備來美國讀書)

我覺得這門課帶給我很多,暑假結束以後我就要升大三了,藉由這門課讓我對於往後的目標從模糊到明確

也教我們怎麼找美國學校的招生資訊、如何寫statement of purpose (這是前兩周的課程)

我也開始期待接下來會學到的東西了!

 

來一趟美國真的花了不少錢,不過能帶給我一些新的想法、一些對未來的目標就是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