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起床戴了隱形眼鏡,化了妝,然後去陝西南路站面試。

這是我第一次找工作的面試,雖然只是個實習生,不過算是我第一次從投簡歷開始到面試,到拿到offer,完完全全的靠自己,沒有尋求過別人的幫助,所以意義特別重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走在人來人往、高樓林立的市中心,我想像自己也是準備去公司上班的小白領,突然覺得好興奮!我一定要得到這份工作。

到了那邊之後先是有個很像學生的姊姊來迎接我,說是她跟我聯繫的。姊姊人非常好,一直都笑咪咪的而且很親切!

她先拿了幾份表格讓我填,大約過了20分鍾後她進來收,然後經歷就進來了。

經理人也非常好,感覺完全不像面試,像是一般的聊天,整個氛圍也很愉快。那時候我就覺得應該沒問題了(不要臉 哈哈)我10:34就走出來了,所以也面試了差不多30分鐘,完全沒有覺得面了很久!

回到宿舍之後,好吧!跟男朋友鬧了點矛盾於是我大哭了一場,起來之後收到了錄取的email!我很開心!但卻不能跟男朋友分享:-( 然後我回了我會去實習的,並問了報到時間等等。

那個姊姊說正式的offer禮拜一下午會給我,然後再打給我詳談。

所以,我也即將變成上海小資女(?的其中一員啦!哈哈哈❤️

看來離經濟獨立又更進一步了!

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實習生活~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審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